close
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真的差很多

感覺現在沒辦法像過去那樣單純

越來越多愁善感
不斷地鑽牛角尖想同一件事
而且每天都會去想...

記得大二大三時
發生了不少事
社團 家庭 戀情 健康通通出狀況

精神壓力過於龐大
大到難以負荷
幾乎每天都在流淚
後來就求助於我們塑膠醫院的精神科
不過能給予我協助的也只有藥物
雖然當時服用抗憂鬱劑和助眠劑
可是副作用也是很令人難受的
幾乎每天醒來就會嘔吐

後來
感謝身邊幾位朋友陪伴
但心中那種悶 重 痛的感覺還是存在著

到了某一天
因為以前是全民最大黨的忠實觀眾
有一次看見他們模仿sorry sorry
聽到這首歌 幾乎被旋律及歌詞洗腦
好奇之下找了正版的sorry sorry原唱mv
mv風格黑白 還以為是十幾二十幾年前的團體
結果竟然是現代的...
雖然歌中有些歌詞聽起來很好笑
但人長的還不錯(?)

加上當時東風頻道在播著他們上人體探險隊的節目
認真看他們蠻搞笑的
完全沒偶像包袱 不計形象的上節目
給我很真實的感覺
甚至帶來快樂
這對當時心情低落的我是心靈支柱

只要我難過
看看他們 就覺得很開心
(結果我是個把他們當笑點的迷妹?)

後來我還申請了韓國的blog
Twitter還沒流行之前 他們都在cy寫網誌
因為想留言支持他們 加上想要寫更多私人的秘密
才去申請帳號的(非常難申請)

當時看韓綜
對藝聲特別印象深刻
加上他們來台參與金曲獎表演時
藝聲的髮型特別高調
可是歌聲真的超棒
是我愛的低沈嗓音
從此就進入迷妹世界了...

以前幾乎每天都會去他的blog留言
表達支持外
也時常謝謝他給我力量
雖然旁人聽到我每天去留言很恐怖
可是沒有遇到他們的話
我可能早就精神崩潰想不開了 科科

之後就進入迷妹的世界
持續為我煩悶的工作抒壓著
沒辦法
我之前的工作都很苦
一直遇到壞老闆 還要幫助做缺德的事
後來情緒越來越憂鬱

可是 只要心情不好時
看看他們 總覺得心情會變好
於是乎我每年都期待著他們來台開演唱會

回想這些回憶
很瘋狂
但也算是過去了

因為現在的我
在去年某個時候被拉回現實
導致於現在我每天都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丸❤丸食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